look

She - Vicky宣宣

她提着裙摆,露出纤细的小腿,她步伐急促却又不失狼狈,她的发型微乱,她目若秋水,她笑面如花,她的皮鞋踩在石路上的水渍,溅起的水渍沾染了她的裙摆,她举步生辉,她在油画一样美的小镇上奔跑,她翩翩起舞就好像花间最美的那只蝴蝶。

她跟镇上的每一个人问好,她时常面带微笑,她的笑容感染着每一个人。

她能跟各种各样的人交谈,所有人都喜欢她爱着她,她是世间最美好的。

可她也有过烦恼,她也曾经历过绝望,她也爱过一个人,明明知道结果却依旧愿意飞蛾扑火般的上前。

人们怀念着她,想起她独自一人在黄昏般的油灯下,就好像一只漂亮的萤火虫,她旋转,抬手,翩翩起舞,她身材曼妙,微微扬起的脖颈在月光下好像神圣的光。

她优雅大方,追求她的人几乎是整个小镇上的年轻男性,但她都礼貌回绝。

很多时候,人们都看见她站在那小镇最高的地方,望着远方。

她回到家里,褪去那美丽的衣裳,换上便装她抚摸着钢琴,弹奏着那首关于他的曲子。

他永远不会回来,可是她愿意等待。

他与她相隔着的,是生死这条鸿沟。

他不是她的爱人,他临死前的遗言。

可这段感情,谁又不是在飞蛾扑火。

回想起那段甜蜜,她再次起舞。

抬手,旋转,每次跳的,都是那双人舞。


有话说:这个是我根据歌曲编写的小故事,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至于歌曲原本想要表达的意思我不清楚,仅仅代表我都个人观点,希望各位看到时候可以根据歌曲,会很贴合,很舒服,不喜欢也没关系,千万别骂我谢谢(*°∀°)=3

当然各位如果有喜欢的歌曲也可以推荐给我,如果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如果我听着好听有灵感也会根据歌曲写故事的~


评论(1)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