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她是最完美的

“你好,我叫,莜湘,是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女性。”那个漂亮到极致的女孩是这样说的。

她站在一望无际的草地上,穿着白色的连衣裙,她身材曼妙,她墨发齐腰,她对着摄影机,露出了世界上最完美最甜蜜的微笑。

她叫莜湘,今年十八岁了,她是被誉为世界上最完美的女性,她漂亮,温柔,典雅,大方,琴棋书画诗词文赋文韬武略样样精通。

她被所有人追捧,被誉为世界之光。

她张开手,就能招引蝴蝶,她张开喉能引来喜鹊伴奏,她弹奏的曲目,永远都是原创的动人曲目,她翩翩起舞,就好像活在仙境的精灵。

就是这样一个女孩,一直活在灯光之下的女孩。

而莜湘,就是这样的女孩。

“好了莜湘小姐,今天的MV就拍到这里了,您辛苦了。”导演示意任务结束了,他对面前那个笑的一脸灿烂的女孩说道。

“好的,您也辛苦了导演先生。”莜湘朝着导演微微鞠躬,露出温柔且甜蜜的笑容。

导演微微恍惚了一阵,然后很快回神,他有些无奈的感叹道:“莜湘小姐,不亏是被誉为世界之光啊,光听声音跟看着这个笑容,就觉得身心都被治愈了呢。”

“您过奖了导演先生。”莜湘淡淡一笑。

两个人含蓄了一阵,莜湘就被经纪人带走了。

车上,经纪人跟莜湘讲了她接下来的流程:“一会儿你要去X剧场去面试一个电视剧的主角角色,晚上你需要去录音棚去唱新的MV,明天早上六点你要去WER去拍的封面杂志,中午你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吃饭然后我们要去赶12:00的飞机去……”

莜湘听着经纪人的话,没有丝毫的怨言,她欣然接受了公司的所有安排:“好的经纪人小姐,我都知道了。”

经纪人看了看她,然后收起了本子,看着那张精致到没有一点瑕疵的面庞,那灿烂且美好的笑容不掺和一点的虚假就好像女孩发自内心的笑一样。

其实,莜湘刚刚来到经纪公司的时候,并不是这样的,她有一张很美好的面容,却懦弱,时常哭泣,什么也做不好,演戏也不行,唱歌也不行,被公司雪藏了一段时间之后,她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从原本的一无是处变成了现在的无所不能,从弱懦无能变成了现在的积极向上。

没有知道那段时间她发生了什么,也没有知道她为什么会突然发生这么大的改变。

不过这却让公司看到了前所未有的商机,观察到她几乎是无所不能之后,就给她确立了一个标签“世界上最完美的女性”。

也确实,她做到了,她温柔,善良,包容,大义,又聪明,文雅,博学,有礼。

她的容貌无疑是最完美的。

完美的容貌配上完美的性格以及完美的能力,这个女孩成功的成为了世界上最完美的女性。

不过,也是因为这样。

这个叫莜湘的女孩,在她手下三年,她就没有看见有什么是能难住她的。

好像什么事情对于她来说都好像1+1=2那么简单,她听从安排,乖巧的不像话。

哪怕一个月只睡三个小时,她第二个月依旧能积极的继续工作。

简直…不像是一个人。

“怎么了?经纪人小姐?”

莜湘担心的问候让经纪人回过神,经纪人看着莜湘一脸担心的样子,不由得摆手道:“不,没什么,就是觉得,这么紧凑的安排,你的身体能不能承受的住。”

“啊,这个啊,经纪人小姐不用担心的,我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女性,这点事情不会让我退缩,经纪人小姐大可放心的。”莜湘一听恍然大悟,然后露出温柔的笑容看着经纪人解释道。

“你会觉得累的吧,这么高密度的工作。”看着莜湘完美到极致的笑容,经纪人不知道为什么,浑身有些发凉。

“我是最完美的,完美的人是不会觉得累的,经纪人小姐,请您记住。”

莜湘眨了眨眼睛,微微歪头,她一脸笑意的看着经纪人,甜甜的说道。

经纪人抿了抿唇,然后点了点头说:“抱歉,是我失礼了。”

“没关系,我知道经纪人小姐也是为了我好啊,我明白的,谢谢你经纪人小姐。”

经纪人看着莜湘的笑容老脸一红。

不亏是被评委最完美的女性,这嘴巴这气质真的无人能敌。

而莜湘看着经纪人的反应,微微的眯起了眼睛。

是啊,她是最完美的,她为了完美付出了很多努力,所以现在,没有什么是能难得住她的。

————

emmm…怎么说呢,我想表达的是,这个世界对完美女性的定义,就是,你需要有能满足所有人的能力,这也是…嘛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就自己看吧。还是很想看看读后感的

评论(9)

热度(20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